Main content start
我想做学徒
Top

成功学徒 -张柏坚

成功学徒

张柏坚寄语小师弟「工作不要怕
蚀底, 你所得的技术和经验
都属於自己,一生受用」

img
煤气学徒在训练中边学边做,学以
致用。

当年学徒  现今管理近 400 人团队

现职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维修服务经理的张柏坚在70 年代当学徒,从学徒做起,经过不断的进修、提升技术和累积经验,逐步晋升至部门主管,带领近400 人团队。回想当年一边工作,一边读书的日子虽然吃力,张柏坚却认为能让客人安心使用煤气炉具,并赞赏公司的优良服务,作为煤气公司的一员都会得到很大的满足感。

作为煤气学徒的一位大师兄,张柏坚寄语年轻人趁年轻时学习一技之长,参加学徒计划是一个好开始。在专业范畴内不断努力,及通过进修来充实自己,累积到的技术和经验必定能成就你的事业发展。

学徒计划包含理论和实习,所学知识会确切地使用在日常工作上,学以致用。学徒除了学习炉具的保养及维修、喉管制作、燃气应用等技术,更会学习其他方面的相关知识,如电力工程、车床、金属棚架等,完成训练后取得的注册气体装置技工资格更是永久资格,是一生受用的专业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