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我想做學徒
Top

成功學徒 -張柏堅

成功學徒

張柏堅寄語小師弟「工作不要怕
蝕底, 你所得的技術和經驗
都屬於自己,一生受用」

img
煤氣學徒在訓練中邊學邊做,學以
致用。

當年學徒  現今管理近 400 人團隊

現職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高級客戶維修服務經理的張柏堅在70 年代當學徒,從學徒做起,經過不斷的進修、提升技術和累積經驗,逐步晉升至部門主管,帶領近400 人團隊。回想當年一邊工作,一邊讀書的日子雖然吃力,張柏堅卻認為能讓客人安心使用煤氣爐具,並讚賞公司的優良服務,作為煤氣公司的一員都會得到很大的滿足感。

作為煤氣學徒的一位大師兄,張柏堅寄語年輕人趁年輕時學習一技之長,參加學徒計劃是一個好開始。在專業範疇內不斷努力,及通過進修來充實自己,累積到的技術和經驗必定能成就你的事業發展。

學徒計劃包含理論和實習,所學知識會確切地使用在日常工作上,學以致用。學徒除了學習爐具的保養及維修、喉管製作、燃氣應用等技術,更會學習其他方面的相關知識,如電力工程、車床、金屬棚架等,完成訓練後取得的註冊氣體裝置技工資格更是永久資格,是一生受用的專業技能。